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学术活动下载中心共同富裕研究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2010年读书节”丰富多彩
2010-08-25 11:52  
为推动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连云港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0年连云港市读书节”活动,以“我的书屋,我的家”全市农家书屋阅读讲演大赛为开端在全市全面展开。
    据悉,“2010年连云港市读书节”活动主题是“同享阅读快乐,共建美好港城”,将历时半年,内容丰富多彩。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日报社、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连云港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将联合或独立开展“全民阅读报刊行、推荐百种优秀图书评选大众喜爱的30种图书、‘我的书屋,我的家’连云港市农家书屋阅读讲演、‘读经典书目、做学习模范’荐书读书活动、‘营造书香连云港,服务沿海大开发 ’主题读书活动。
    据了解,“2010年连云港市读书节”各项活动,在机关、学校、农村、企业、社区、家庭已蓬勃开展。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经济与社...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

Copyright © 2015-2023 山东工商学院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第一教学楼3层  邮政编码: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