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学术活动下载中心共同富裕研究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芬兰Pori市市长带领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1-17 22:08  

1月17日,在烟台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芬兰Pori市市长Mrs. Aino-Maija Luukkonen带领芬兰萨坤应用科技大学(英语:Satakunt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为SAMK)国际关系主任、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中心院长、学生处主任、市场总监等来我校访问。副院长王艳明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举行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王艳明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艳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加强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达成教育文化交流与共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项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专业与来访客人进行了积极交流。萨坤应用科技大学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专业方面在芬兰有着较强的影响力,该大学在两个专业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和就业前景,代表团在听到我校在这两个专业方面取得成就后,也表示了由衷敬佩,并充分表达了今后与我校在两个专业方面合作的意愿。

会谈结束后,王艳明与萨坤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签署了备忘录,双方将启动两校在师生交流和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芬兰萨坤应用科技大学,创办于1997年的萨坤应用科技大学历史悠久,是芬兰教育部所属的公立大学,拥有芬兰教育部认证的完整授权课程,是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应用型高等院校。

(作者:魏平摄影、编辑:周海磊)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经济与社...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

Copyright © 2015-2023 山东工商学院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第一教学楼3层  邮政编码: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