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首页研究院概况研究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学术活动下载中心共同富裕研究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傅志明院长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联谊活动
2019-01-15 22:02  

1月13日,我院30余名北京校友在人民大学举行校友联谊活动。院长于秀琴老师,东亚研究院院长、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傅志明老师,辅导员王少华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于秀琴代表学院长对联谊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师资规模、学科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尤其是我院获批公共管理学院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以及适应新时代发展成立的公益慈善学院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弘扬“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继续发扬热爱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她指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永远关注着各位校友。

东亚研究院院长、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傅志明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母校就是校友们永远的家,作为离开母校的学生,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和帮助,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有时间要常回家看看。

优秀校友代表赵斌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校友要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同时表示将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团结凝聚广大北京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北京的校友建设一个紧密合作的集体,为校友的发展倾心助力,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倾心助力。

随后校友们先后交流发言,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和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并结合自身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经济与社...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

Copyright © 2015-2023 山东工商学院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第一教学楼3层  邮政编码:264005